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春遊-------萬畝桃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春遊-------萬畝桃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我和姐姐、爸爸、媽媽,一起驅車去萬畝桃園,觀賞桃花。 

  春天到了,桃花開了,我們聞着小草的花香,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萬畝桃園。 

  一到桃園,我就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一樣跳來跳去,興奮得不得了,媽媽說:“這孩子像沒見過是面似的。”我以為沒聽到媽媽說的話就自顧自的瘋玩去了。我拿出照相機給桃花來了個特寫,我一看:“哇,很漂亮啊!”我拍了幾張桃花照,就去聞聞這朵,摘摘那朵,我在土裡跑來跑去,鞋裡弄進去一堆沙,我也不管這些了,把正在賞花的姐姐叫了過來,讓媽媽給我們兩個照了一張,照片上的我,拿着桃花,放在鼻子下面仔細地聞着,兩眼眯成了一道縫,左手舉刀姐姐的頭上為她拔了一個很酷的髮型----兔子耳朵,看了這張照片,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照完相后,我開始仔細的觀賞桃花,我發現:桃花有一個清香的味道,花有六個瓣,花瓣是粉紅色的,花芯是黃色的,聞了一會,我閉着眼睛一個特別的感覺---快樂,我至今從沒有聞到過這樣與眾不同的花香,可能是昨天下了雨的緣故吧,花才顯得這麼嬌艷、美麗,一種幸福感湧上心頭。 

  爸爸、媽媽正在挖薺菜,我也動手幹了起來,我們挖了好多好多,準備打算回家包薺菜餡的餃子,那肯定很美味。 

  到了中午12點,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萬畝桃園,回家吃一頓美味的薺菜餡餃子。 

  這真是快樂的春遊啊!o(∩_∩)o...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春遊-------萬畝桃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春遊-------萬畝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