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柳絮紛飛的日子,又迎來了我們最愛的活動——春遊。在我的眼中,春遊就是放鬆心情、緩解壓力、吃喝玩樂的結合體。在春遊中,我們可以親近大自然、交流情感。

  星期五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學校,一路上,軟綿綿的柳絮在我臉上“蹭來蹭去”,不知名的野花在我的腳邊怒放,還有那如少女的臉頰般的桃花也紛紛揚揚地跳起舞來!啊!多美啊!來到學校,我更興奮了,自己傻傻地笑着,別人似乎也在朝我笑,就連我平時不太喜歡的王老師似乎也在朝我笑!哈哈!在行進的途中,我們談天說地,一會兒聊聊最近在玩的遊戲,一會兒又開始批評電視中的廣告過多,一會兒還唱起了歌,惹得路人們直往我們這兒投來好奇的目光。

  到了公園中,我們鋪了一張報紙就坐下曬太陽,暖洋洋的,心中更暖。這時的太陽並不像夏天的太陽毒辣辣的,更似一位和藹的老爺爺在對我們笑。柳絮到處都是,在小草上鋪了厚厚的一層,白茫茫的,遠遠望去還有點兒像雲的海洋,讓人有種想要飛的衝動。我和江沁凝在草地上互相追逐着,好不快活!金色的陽光在我身上跳舞,野花的芳香也鑽入我的鼻孔中,我猛然地感覺到,我好久沒有這麼快樂過了!差不多又過了1個小時,我們又回到了學校,然後又各自回了家。

  啊!好高興!我明白了:和大自然交流的最好方式莫過於春遊了!Ilove春遊!

  六年級:愛渝公主 鍾渝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