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春遊。我一大早就來到了班裡,等待去冠岩春遊季風學們個個興奮不已,有說有笑,整裝待發。

  大約11點鐘,我們來到了冠岩,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山,我們個個筋疲力盡。但是一進洞同學們像吃了什麼靈丹妙藥,疲倦從全消。

  一路上的美景數不勝數。被燦爛的燈光照得五彩繽紛的岩石,在人們的腦海里此時此刻變成了活生生的奇景,讓人感覺彷彿走進了仙境般的童話世界。

  當我們走進“棕櫚大廳”時,同學們興奮不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廳中一個名為“生命之花”的可生長的鐘乳石,最引人注目,它一枝獨秀,在周圍的岩石的襯脫下更加光彩奪目,絢爛無比。

  隨後,我們乘坐着小火車在彎彎曲曲的軌道上行駛。路上許許多多的景觀栩栩如生,例如,兇悍無比的大白白鯊等物。我的靈魂彷彿也被陶醉,只剩下一個空空的軀體。一個個妙不可言的景觀與我們擦肩而過,讓我應接不暇眼花繚亂看了這個又錯過了那個……

  後來,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來到了地下暗河。震耳欲聾的水聲隨處可聞。河面真靜啊,靜得讓人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河水真清啊清得可以年看見河底的沙石;河水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同學們拿着手電在無燈光的河道里東照西照,更像一個個探險家。

  然後,我們又安營紮寨,在草地上無憂無慮地玩耍。

  最後,我戀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令我們流連忘返的冠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