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集體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體春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三、四年級集體去春遊。 

  我們班4名同學坐6號車,18名同學坐12號車,剩下的同學坐2號車。老師告訴我們今天要去趙縣梨園,柏林禪寺和趙州橋。 

  一路上,我們12號車上的同學有的看電影,有的玩遊戲,還有的聽音樂。到了梨園,因為下雨,梨花都被雨水打掉了,所以我們沒看成,大家覺得很掃興,老師安慰我們說:“不要着急,還有下一站呢!” 

  我們高興的上了車,司機師傅把我們送到了柏林禪寺。那時雨停了,我在車上看見許多和尚走出了大門,我覺得 很好奇,可是又不敢去問。 

  我們下車了,老師開始整理隊伍,讓我和龔一暢走在最後面看着,誰也不許落隊。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參觀了柏林禪寺,到了中午12點,我們開始野餐,我們小組每人都帶來好多好吃的 ,我們放在一起,大家一起吃,開心極了! 

  吃飽后,老師為我們大家照了個合影,然後又帶我們出發了。 

  我們上車后,發現三(五)班的好多同學佔了我們的位置,我們很生氣,我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老師把那些同學狠狠的批評了一頓,還誇我們紀律好,讓他們向我們學習。 

  很快我們又到了趙州橋,我第一個下了車,因為我在課本上我看到過趙州橋,現在到了這裡我要好好的看看它。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要回去了,我有點捨不得離開,可是沒辦法,必須服從集體。 

  我覺得集體旅遊和自己家旅遊是不一樣的,因為集體旅遊相比之下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集體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體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