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絢麗多彩的。春天,是一年中最好的季節。春天,是萬物發芽的的季節。春天,是花兒的天地。我愛春天!

  清晨,拉開窗帘、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着生命的可貴、誘人。

  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春雨和着春雷、隨着春風、淅淅瀝瀝飄來。

  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着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春天我愛你!春天我們珍惜你!

  山東濱州鄒平縣明集鎮初級中學六年級:張道宇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