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六個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六個春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去春又回。時光如水,轉眼又是明媚的春天了。這一個春天可不同以往,因為它是我在小學度過的最後一個春天了,此時的我有對未來的憧憬,也有對過去時光的留戀,在我心中百感交集。過去的時光里,我有過歡笑,也有過哭泣,但是想起以前和同學們的點點滴滴,心裡很不是滋味,小學生活就快要與我失之交臂,迎接我的是初中生活,初中生活會和小學生活一樣美好嗎?我正在困惑中……

  記得以前,我似乎是一隻永遠長不大的小鳥,總是憧憬着初中生活,可是現在快升初中了,我不知道心裡為什麼會有有點酸,這裡可是把我從一個無知的連加減乘除都不會的小女孩調教成一個大姐姐的母校啊!我怎麼可能捨得呢?以前,我不喜歡上的課就不上,就連聽也不聽。上數學課時我還常常走神,可是雲老師沒有當眾批評我,而是用她那會說話的眼睛提醒我希望我能自覺,可是我卻裝作沒看見……現在我知道了老師的教導是多麼重要,可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有些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時間如同小河裡的水一去不復返,在剩下的時間裡,我一定要好好抓住時間,不要再讓它悄悄溜走。

  我嚮往着初中生活,嚮往着寢室生活,嚮往着自理生活。在家裡,我是父母捧在手心裡的寶,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離開父母的翅膀,我會有照顧自己的能力嗎?這還是一個未知數。在寢室里,我想和自己的好朋友住在一個寢室。我們學習在一起、吃飯在一起、玩耍在一起、睡覺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很美好嗎?她們都說初中的學習很重要,不會很輕鬆,希望在初中生活中,我的成績會有所提高,爭取考上好一點的大學,讓父母不要再為我操心,也讓他們過上好日子。人人都有理想,我的理想是考上好一點的大學,為父母爭光,同時將來掙大錢才能滿足自己挑剔的性格。希望在我讀初中、高中、大學的時候都有我的好姐妹陪着我,陪着我一起完成我們的學業。

  這就是我對未來的憧憬,在一些人看來可能是異想天開,但是我並不這樣認為,我認為只要有理想就一定能成功。俗話說:“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我堅信只要我有理想、有動力就一定能成功。

  六年級:熊靖彤

您正在瀏覽: 第六個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六個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