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風吹拂。花兒們盡情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早春時期,花兒就開了,有牡丹、月季、迎春花等等,非常美麗,為美麗的春天,增添了一份光彩。迎春花是春天的廣播,一旦春天來了,她就會打開嘴巴說:“春天到了!”她的聲聲呼喚,使大地上的生靈起床,迎接春天,而在這時,就只有迎春花在漸漸地枯萎,滋潤大地,用她一生的時間,喚來春天。 

  小草見花兒出來了,他也不怠慢,把頭鑽出肥沃的土地,露出一張張笑臉,那鮮嫩的芽兒,宛如嬰兒手上那淡青色的脈管,激起了春天的急流。有一些小草雖然被壓在大石頭下面,但他仍然努力地向上生長,受着重壓,但是為了生存,為了爭取陽光和空間,為了趕上春天所舉辦的派對,他必須拚命向上生長,即使弄得頭破血流,他也努力生長,終於,在石頭的裂縫中鑽出了頭。同伴向他招手,山、河向他露出笑臉,慶祝他終於出人頭地。 

  突然,一場淅瀝瀝的春雨來了,如牛毛般的細雨飄飄揚揚,如煙似霧。他也是春天的使者,來到人間,為大地沖洗。雨滴落在花兒上,花兒笑了;雨落在小草上,小草開心了。真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我願在這大地上痛痛快快地淋一場。 

  啊!春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