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伯伯走了,春姑娘拖着長長的衣裙,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池塘邊潺潺地流水唱着歡快的歌,嘩啦啦地向東流去,水中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鴨媽媽帶着幾隻黃毛小鴨跳進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他們一會兒潛入水底吃着小魚;一會兒越出水面拍打着濕漉漉的翅膀,快樂極了。幾棵柳樹正在岸邊梳洗長長的秀髮,那柳枝纖細而柔軟,像瀑布一瀉而下,在微風的吹拂中擺着腰肢。近看,那柳芽像一顆顆綠星星掛滿枝頭,搖搖擺擺,可愛極了,而我,似乎也變成了其中的一顆,和柳枝一起盪鞦韆。小草在春風的吹拂下,從土地里探出了小腦袋,嫩嫩的,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着、躺者,打幾個滾,踢幾場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這不禁讓我想起白居易的“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人們讚美小草,因為它有頑強的生命力。在嫩綠的小草間還點綴着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它們的芬芳和妖艷風姿吸引着翩翩起舞的蝴蝶。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裡鑽。春姑娘真是個美麗的仙子!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