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春天,陽光明媚,綠草如茵;春天,鮮花盛開,蜂蝶成群。

  春天,本應該鳥語花香,山清水秀,流水潺潺,桃花盛開,山坡上的花兒竟相開放,我們這裡的春天卻並不是這樣的,但我們這裡有桃花、梨花、油菜花陪伴着,讓大自然的魅力繼續放光,讓春姑娘繼續傳播美麗花兒的種子,讓祖國的春天越變越美麗,讓全人類都來感受,來陶醉,來欣賞,來呼吸春的氣息,春的空氣。

  我原來想春天不過如此,現在看來,春天在於我們的童年,大地母親想讓我們在它的懷抱里嬉戲,在它的懷抱里盡情享受,盡情欣賞,讓我們在春天裡玩耍,讓大腦在春中陶醉,讓心潮在春中起伏。春姑娘吹走了最後一片枯萎的樹葉,讓明媚的陽光給我們小朋友沐浴。這時我彷彿看到百花爭艷的景色,聞到醉人的芳香。

  桃花盛開,微風輕輕吹拂着它,它身上許多花蕾隨風飄蕩,好象天中撒花一樣,路邊的柳樹慢慢抽出了秀髮,微風吹拂着它,它身上許多柳絲,隨風搖擺,好象大地的慈手在撫摸着它的孩子的秀髮。

  我愛春天,春天在我的記憶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