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隨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伸了伸懶腰,喚醒了自然界中的萬物。樹姑娘抖落身上的雪,輕輕揮動柔軟的枝條,河面映出她婀娜的倩影。小草打了個哈欠,使勁地探出身子,想要一睹春天的美麗。花朵笑了,笑得很甜蜜,不知是不是因為春天的生機。白雲間,躲着可愛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藍天中,藏着春天帶給我們的無限驚喜。泥土的芳香,花草的芬芳,給予了我生命的喜悅。 

  “滴滴答答……,”咦,這不是白雲送給我們的禮物嗎?雨如輕紗般柔和地落下,滋潤着萬物,讓萬物都歡騰着,雨,似乎能洗凈人心靈的污點,是上天給了它凈化靈魂的權利。聽,它的聲音,那難道不是在喚醒即將墜落於懸崖人的良心,是的,它很美麗。 

  雨後,萬物都得到了高貴的洗禮,完全的清洗。 

  湖泊,美麗、高貴又優雅的白天鵝在湖上清洗羽毛;在天空中展翅高飛;在人們地驚嘆中,走着“模特步”,真是有趣極了! 

  萬物身上都帶着一股春天的氣息,那是春天特有的,那是夏天,秋天,冬天裡感受不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春天萬分喜愛。也許我是喜歡她的生機勃勃;也許,我是喜歡她開滿鮮花的草地,還是……總之,我無可救藥地喜歡着她,美麗多情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