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公園裡的草坪上,小草悄悄地路出了地面,東瞧瞧,西看看——噢!春天來了!春風拂過,小草堆春風點點頭,然後,跳起舞來;春雨來了,小草痛痛快快地洗個澡,葉子更綠了。小草長得很快,沒多久把草坪鋪綠了。草叢中還點綴着星星點點的黃花,形成了一張美麗的地毯。是啊!這是春姑娘給大地鋪的喲!

  三月里柳樹抽出了新枝,長出了嫩葉,剛剛冒出的葉兒,一片片抱在一起,好像一群群難捨難分的兄弟,又像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幾天後,樹葉一片片分開了,好似綻放了的花朵,一根根柳枝雖不引人注意,但是它們多了、密了,就十分美了。從遠處看,柳樹好像一團綠色的霧——影影綽綽。

  河中的冰融化了,形成的清澈的溪水在田間流動,河中還有可愛的小魚在吐着泡泡,歡快的遊動着;小青蛙也從睡夢中醒來了;小鳥從南方飛來了,嘰嘰喳喳的叫起來,好像在唱一曲來自春天的歌。

  春天的小花漸漸長出了花蕊,隨後又長出了五顏六色的小花瓣,那清香的氣味傳遍了整個田野。

  好朋友對我說,現在是冬天,你就別做春天的夢了。我說,這個我當然知道,不過我更明白:冬天來了,春天會遠嗎?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