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聽!小鳥清脆的聲音使人陶醉,看!花園中的鮮花使人着迷,小草彬彬有禮地從土裡鑽了出來,看!大樹每到春天就高大挺拔,令人羨慕。

  春風呼呼的迎面而來,好像要告訴我們春天在哪裡?那個“黑衣俠”每到春天就會飛回來,小孩子唱着一首歌:“小燕子……”好像也和我們一起尋找美好的春天。

  春雨滴滴答答的下着,一群鴨子在橋下的河裡自由自在的遊玩,它們拍拍翅膀,好像要飛起來,可惜的是,它們的羽毛早已退化了。看,穿着綠衣裳的青蛙哥哥正在“呱呱”叫着,好像在說:“下雨了!下雨了!”

  看天空,美麗的白雲像一隻只潔白可愛的小綿羊,傻獃獃地卧在那裡,有的像兇猛的獅子,有的像可愛的小白兔,還有的像機靈、淘氣的猴子。

  春風、春雨、小燕子、天空、白雲,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春天太美了,讓我無法讚歎!

  會昌希望小學五年級 吳沛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