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陣春風拂過大地,因此萬物復蘇、鳥語花香、生機勃勃……這一切景物都彷彿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是美麗的。遠處,一大片一大片黃澄澄的油菜花排成了個“田”字,像是給大地穿上了金黃色的外衣,使大地也變得美麗起來。路旁一枝枝小油菜花和野花、野草……。高高的油菜花上布着大大小小、晶瑩透亮的雨珠,有的雨珠拼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有的像桃心、有的像花瓣、有的像樹葉……

  遠看,那些花草便像一束束美麗的珍珠花,長在狹窄的小路旁。

  春天是歡快的。路旁清澈的小溪“丁咚丁咚”地唱着歌。小河裡長着深綠的長長的水藻,它搖動着自己柔軟的身姿,給小河跳舞。電線上、屋頂上活潑可愛的小鳥在唧唧喳喳的叫,好像在議論着:“春天來了,春天真美,萬物復蘇嘍。”走到被油菜花夾着的小路上,便聽見嘻嘻哈哈的歡笑聲。啊,這原來是孩子們活潑的歡笑聲。他們彷彿是在講着什麼有趣的故事。如果把“丁丁咚咚”的流水聲、“唧唧喳喳”的鳥叫聲和“嘻嘻哈哈”的歡笑聲構在一起,簡直是一首無法比喻、歡快的鄉間小曲。

  啊,好一個美麗的春天,好一個歡快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