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友情的春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春天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它似火,無限的燃燒,水澆不滅它,用它那熾熱的溫度,照亮了整個心房,溫暖的情誼,撫慰整個受傷的靈魂~~因為經歷過,不想在失去,所以更珍惜。用生命去守護。不想在經歷一樣的痛,一樣的悲,所以緊緊地,自私的把它攥在手心,不捨得放飛,但願你和我一樣,如此珍惜,用我愛你的方式來愛它。你若不離不棄,我定永生相伴,不離不棄。

  又是一個蕭瑟,又是一季落葉。盼望着,盼望着,秋天來了。伴隨着“蝴蝶”飛舞的季節,隨之,也開學了~~

  在學校里,女孩認識到了一個朋友。朋友性格開朗積極向上,活潑。兩人交往了一段時間,發現彼此好似遇到了知音,女孩也更因此而感到高興,不斷地在父母面前提起她,誇獎她。每天,女孩和朋友形影不離,如膠似的黏在一塊,差點讓同學誤認成“同性戀”。下課,總有笑聲從她們那,源源不斷的傳來,女孩很幸福~~

  也不知道是第一次交到朋友,或是女孩不珍惜。女孩不斷地從朋友身上發現缺點。她總是口出污穢,為一點小事斤斤計較,她暴怒無常,有喜也有怒,她總是無情地將氣撒在女孩身上,她,不近人情,女孩不知她是真心對自己,還是虛情假意。於是,女孩和朋友之間,發生了隔閡,兩人好似兩隻渾身長滿刺的刺蝟,在涼爽的秋季,想依偎在一起取暖,但總是把對方刺傷。每天晚上,女孩躲在被子里,流淚數算她心靈的傷口。

  女孩試着改變,想挽救這一瀕臨破碎的友情,但她錯了。她不知道,桃花的盛開要經過嚴冬,溫暖的春天,只在寒冬后,心靈上的傷口已經糜爛,再也無法癒合,如蚯蚓的疤痕爬滿了整個傷口,再也無法消去,因為釘子釘在木頭上,已成為永久。朋友的行為,好似在她傷口上撒鹽,痛得她忍不下去。終於,女孩因為日記上的一句話,和她絕交了。原因是——性格不和。一個溫柔,一個脾氣暴躁,怎麼可以成為閨蜜。可能他們註定,彼此的生命中將會註定有對方這樣一個過客。

  她們的友情好短,短的好似火星撞地球,時間雖短,只在那一秒的瞬息,但對彼此造成的傷害去很大。她好似一隻折斷了翅膀的鷹,跌落了峽谷,再也爬不起來。眾人羨慕的友情沒有了,她也失去了光彩。女孩趴在窗口,望着這漫天的落葉,她覺得秋天好狠心,像一把鋒利的刀,一片一片地割落樹葉,她好似看見大樹媽媽在流血,那血水滴在烏江里,染紅了無間的水。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細雨,她好似是對大樹的同情,她貌似是被那“骨肉分離”大畫面而感動,亦或是為女孩而感到傷心。悄悄地抹着淚,用自己的淚水來撫慰女孩,給她帶來一絲安慰。這雨,一下便是兩三天。像一層煙霧籠罩着大地。

  女孩感到無助和迷茫,她有些想家了,她抬頭向前望去,前方的路,她不敢想,更不敢走。女孩對未來充滿着畏懼,什麼可以化開心中的謎,心中的痛,女孩感到太陽偏離她,烏雲籠罩她,迷茫陪伴她。她不敢想明天的美好,只怕着心中這唯一的夢兒破碎,不知何時才是黎明的彼岸~~

  每天,舊朋友不盡的找女孩麻煩,女孩感到世界好亂,她每天很累的活着,她很想歇一歇。直到那一天,一段新友情的開始,女孩遇到了另一個她,結束了她的忙碌。世界恢復了平靜。她和女孩一樣,同樣經歷了背叛。不知兩隻手上的兔子走在一起會發生什麼。

  女孩和新朋友每天平靜的過着,生活中沒有了激情,沒有了歡樂。女孩肯定這時她想要的,因為平平淡淡才是真。她不想付出,因為她不想再被背叛,她沒有走出陰影,她一直在沉淪。但那一天,他走出了陰影。

  回到宿舍,正在女孩洗刷完準備睡覺時,朋友平淡的說了一句:“我們今晚合鋪吧?”“好呀”她二話沒說,便答應了,因為她晚上睡那實在是太冷了。於是,他們請宿舍里,素有“女媧”之稱的小恆,做了一個假人,兩人便睡了。

  亦或是太高興,女孩和朋友,兩人躺在床雙上,兩個腦袋搖來搖去,晃來晃去。只聽“佟”的一聲,兩個腦袋撞在了一起,女孩和朋友只感覺頭上一陣痛,變捂着嘴暗笑。這是,寢室老師拿着點燈在窗口照來照去,兩人只好強忍着笑。

  這時,朋友在床上摸來摸去,摸到了她的手,一把捉住女孩的手,兩人就是這樣拉着手漸漸地睡去。

  晚上,女孩醒來,只感到後背有一陣涼風吹過,她好冷,原來後背沒蓋被子,她不想伸手去蓋被子,因為她太困了,她就這樣昏昏沉沉的睡了下去,不知何時,朋友醒了,用手在她後背上摸來摸去,然後幫她蓋上了被子,她感到一陣暖流在心中留過,她感到了家的溫暖。

  “叮鈴鈴,叮鈴鈴~~”這煩人的鈴聲把女孩崔醒了,女孩準備起來,朋友卻一把抓住他,說:“別走。”這句話觸痛了她的心靈,女孩決定繼續陪她睡去,因而,早上遲到被老師罰站,但女孩覺得這是值得的。

  晚上,女孩又和朋友睡在了一起,但朋友卻遲遲不拉她的手,她失望極了。可這是,朋友伸手在他身上好似找什麼,女孩把手伸過去,朋友抓住他的手,永不鬆開。

  轉眼間,友情的溫度,將心中的雪化開了,隨着這雪水的消逝,春天到了。

 一年級:愛意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春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