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 

  春天到了,冬天悄悄的走了。到處都是萬物復蘇、生機盎然,一切都是那麼有活力。 

  一縷金色的陽光灑在狀元州上,小草瞬時間蘇醒,脫去了那又厚又重的棉衣,穿上了輕快的綠色衣裳,它們你追我趕,好象在比賽,比誰長得高,充滿了春天的活力的生機。 

  春天到了,壯園州上的花兒更是爭奇鬥豔,到處都是鳥語花香,到處都是艷麗的花兒,讓你目不暇接,一朵朵花兒笑得那麼燦爛,那麼好看,進了花叢,香氣更是撲鼻而來,讓你沉醉於花草的香氣中,蝴蝶也飛來,蜜蜂也飛來,你走了進去,就像無意之中走進一幅美麗的畫卷。 

  狀元州河邊上有一排整齊的六書,它們的枝條十分綠,柳樹倒映在河裡,好像在洗頭髮,枝條長的是那麼茂密,碧綠的葉子加上碧綠的枝條,簡直就是綠色的世界啊! 

  狀元州邊上有一條河,叫作秀江河,這是我們宜春人民的驕傲。春天到了。河水十分清澈透亮,你從岸上看下去,還能看見一條條小魚在不停的遊動哩!河見春天來了還在歡快的唱着歌兒呢!一群野鴨也遊了過來,它們在小河裡拍打着浪花,時而追逐嬉戲,時而張開翅膀在水面飛奔,古代詩人說的“春江水暖芽先知,”真是說的一點也不錯。小魚一群一群地游上水面,彷彿在告示着春天來了,小魚也十分高興在四處遊動,好像在開一場聯歡晚會慶祝春天的到來。 

  啊!春天是那麼生氣勃勃,那麼有活力,我愛春天,我愛那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