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邁開輕盈的腳步走來了,百花吐艷,竹林有了生氣,陣陣清幽的竹香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於是靜謐的竹林變得熱鬧了!

  隨着那淅淅瀝瀝的春雨,小草鑽出了地面,樹的葉芽探出了頭,花朵含羞地吐出花蕾,莊稼也變得綠油油的,真招人喜愛。

  正是明媚的暮春時節,藍色的天暮上嵌着一輪金光燦燦的太陽,幾片白雲像碧海上的白帆在空中飄蕩。

  每當暮春初夏,宅前屋后,菜園裡,花圍中,成群成群的蝴蝶,像五顏六色的紙片,隨風飄來,又隨風飄去。小路上,春之少女嬌健地走着,盈盈地笑着,她揮舞着萬條絲線,忙碌而愉快地為大地紡織鵝黃、淡綠的春裝。瞧呀,小草偷偷地萌芽破土,柳樹漸漸地抖開絲絮,白楊大方地舒展新葉,杏花也開出潔白和粉紅的大花團,水鳥在空中快活地飛來飛去。

  春天正展示出它的勃勃生機,各種花草樹木的芬芳撲鼻而來。

  家鄉的春天真美啊!我愛家鄉的春天。

  四年級:xcgaolixiang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