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色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色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大自然又恢復了生機盎然的景象。你看,那一座座大山連綿起伏,高聳入雲。一山綠,一山清,一山濃,一山淡。山腳下,一顆顆松樹整齊地排列着,像站崗的士兵守衛這這片土地。

  湛藍的天空一碧如洗,偶然有幾朵白雲飄過。一群小鳥在天空中唱着歡快的歌曲,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呀!

  大樹下,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塊綠地毯。草地上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艷麗無比。花叢中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草地旁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像一條透明的藍綢子伸向遠方。小溪里一隻只小蝌蚪擺動着黑黑的小尾巴,頑皮地游來游去。這讓我想起了童話故事【小蝌蚪找媽媽】。

  樹林里的小動物們也出來從熱鬧了,小樹袋熊爬上了樹,東張西望,像是在找食物也就越多。小猴子躺在桃樹上曬太陽,還順手宅了幾個桃子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好捂住嘴巴壞壞地笑着,好像是在想:哈哈!等他們吃飯的時候我就可以玩嘍!你看,這小家多貪玩玩兒啊!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春天的色彩真是無處不在!

  三年級:單卓筠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色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