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她沒有夏天的涼爽的清風,也沒有秋天的碩果累累,更沒有冬天的鵝毛大雪。但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她。

  春姑娘彩筆一揮,花兒就競相開放。有:迎春花,桃花,杏花……花的顏色更是萬紫千紅:黃的賽金,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用萬紫千紅來說一點也不誇張。

  “二月春風似剪刀”,春姑娘拿着春風般的剪刀當起了理髮師,向柔柳一揮,柔柳便展出一片碧綠;向小草一掃,大地便冒出一片翠綠。她剪去了枯黃,剪出生機。

  “嗡嗡嗡”,小蜜蜂來了,它提着小桶采蜜。小蝴蝶飛來了,它在花叢中跳舞。一個勤勞,一個從容。不論是動還是靜,春天都是一首詩,一幅畫。

  “春面不寒楊柳風”,春風暖暖地充滿了淡淡的醉意,像母親撫摸着我的臉。你瞧,人們脫去了厚重的外衣,換上了清爽的春衣,人立刻精神起來。窩居的人到戶外活動了,慵懶的人變勤勞了,平時好睡的人也伸伸懶腰。小朋友們更高興,放一放風箏,踢一踢足球。在溫暖的春風中吼上一嗓子,如果能坐上一次長途旅行,在草地上走一走,聞一聞花兒的芳香,聽一聽鳥兒的鳴叫,都會無比愜意,用一個“爽”字怎能了得!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個播種的季節。古人說:“使民以時,不違農時”,在田野果園裡,可以看見農民伯伯播種的身影,還有幾頭黃牛在耕田,偶爾可以聽見牧童吹的那悠揚的笛聲。在校園裡,同學們有的在思考問題,有的在預習功課,還有的在大聲朗讀課文。

  春天是勤勞的,是播種的季節,我愛春天,愛她的千紫萬紅,愛她的生機勃勃,更愛她的溫暖。

  江蘇徐州鼓樓區大馬路小學四年級:趙崧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