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無法想象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無法想象的美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撲向了二月的清晨,深深地吸着鄉下純凈、清新的空氣。突然想帶那無邊無際的稻田。下了山坡,爬上那高高的觀景台。我閉上了眼睛,全身放鬆。一陣向我們報春的清風吹醒了我。瞬間,我驚住了,那一堆堆綠油油的稻田,遠處的稻草彎下了腰,彷彿在歡迎我來到似的,這裡一片,那裡一片,美極了。那一口口充滿生機的魚塘,清澈的河水裡可以看到那歡快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擺動着尾巴,有的小魚從魚塘里跳出水面,也在為春天報喜來了,波紋一圈圈地蕩漾,那幅景色,可愛極了。 

  在路旁的一棵棵才展開帶黃色的柳樹,柳枝上的燕子在歡聲笑語,跳着精彩的舞蹈。 

  我把頭抬了起來,前幾天我都沒有認真地看過蔚藍的天空,只是走馬觀花地瞄了一下。今天,如此一看,與我們學過的青海湖的天空相似,藍得純凈,藍得深湛,藍得溫柔典雅。越看越入神,我彷彿快可以碰到那一朵朵各種各樣的可愛的雲兒了。加上那些在天空中飛過的各種奇異的鳥兒,我真不敢想象。我把頭稍微側過了一些,一座座山峰聳立在兩旁,雖然這些山不高,但是給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我真不敢想信這是事實,以為自己在夢中,就大力地捏了我自己一下,痛得我哇哇大叫。 

  聽星星說,春天的夜景也很美。我順着小河又來到觀景台。我抬頭一望,無數顆小星星貼在天空中,亮晶晶地跟螢火蟲相似,多漂亮。一群群小星星圍着月亮阿姨,好像在黑洞洞的教室,月亮阿姨在教小星星們學習呢!又像一個黑色的盤子里裝着水晶和一條香甜可口的香蕉,多優美! 

  啊!春天真是無法想象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無法想象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無法想象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