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心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支離破碎的回憶……

  原諒把童年帶走的雨天,只是學會了欣賞。

  原諒把快樂帶走的黑夜,只是學會了面對。

  原諒把友誼帶走的屋檐,只是學會了留念。

  被帶走的永遠,那些消逝的歲月,只留下倔強的思念,只是曾經那些幸福,在空氣中氤氳,那些曾經的氣味在空氣中定格成永遠。

  輕輕的,揮手告別過去,那些傷痕,那些淚水,那些疲憊,決定不再逃避,如鳳凰涅磐,浴火重生。終於,學會了釋然,如果失敗無止境,那就讓它去吧,風總會帶走傷痕。如果挫折總是接踵而來,那就在陽光下,張開手心,讓它在陽光下融化。如果總是看不見明天,那就張開雙臂,擁抱黑夜。

  未來是否像大海般蔚藍而明亮,有着碧波蕩漾,會有浪花激昂,不曾知道。

  未來是否像春天般生機昂然,有着蔓延着的小草,還有百花齊放,不曾知道。

  未來是否像童話般華麗而美好,有着湛藍的天空,還有鞦韆蕩漾,不曾知道。

  只是,腳下的步伐已由躑踞不前變為了堅定輕快。

  如果昨天是美好的,讓回憶永駐;如果昨天是酸澀的,讓憧憬永駐;如果昨天是平淡的,讓珍惜永駐。

  如果昨天是一掬微笑,把歡樂收藏;如果昨天是一滴眼淚,把淚水晾乾;如果昨天是一道傷痕,把傷痕忘

  初三:相里建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