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裡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游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的生活像七色彩虹一樣,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我在生活中也悟出這個道理。

  記得那是一次重陽節,媽媽和爸爸帶着我去登山。剛剛才爬到半山腰,就看到了一件有趣的事:一隻美麗的螢火蟲,在一位姐姐旁邊繞來繞去,姐姐開心極了,把手放在螢火蟲上,螢火蟲嚇了一大跳,馬上“轉移目標”,跑到我頭上來了,我立刻追着它,它也立刻飛在前面,等着我,我不走,它就不走;我一走,它就往前飛。我想了一個辦法,來整這隻螢火蟲。我就坐在椅子不走,等了兩分鐘,它發現了異樣,立刻飛過來,在我的頭頂上飛來飛去,好像在為我擔心,我心想:哼,小東西,算你還有良心!

  我立刻站起來,向前走去,小東西還在後面,我把手伸出來,它立刻趴在上面,好像很累,我立刻把它放在葉子上,它立刻飛了起來,我生氣的直跺腳,不理它了。它也飛走了。

  不一會兒,我就爬到了了山頂,發現下面是多麼美麗呀!我現

  五年級:黃詩雅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