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季在於春”。春天,是新年象徵,它記載着一年的開始,也記載着你又長大了。

  步入青春期,邁入中學校門,你會發現,你已不在是幼稚的小學生,你是真真正正的祖國花朵,中學階段,正是人生的春天,它是美的,他用最新鮮的空氣,最純鮮的露水來澆你,盼望着你能開出更加燦爛的花朵。

  老師,是春天中那辛勤的園丁,他用知識的源泉來澆灌你,希望你成為祖國的棟樑。我們要感受春天,感受我們人生的春天,我們用行動,用成績,用品德來點綴他,使他更加美麗,更加新鮮。

  現在,我們正是那一朵開得最燦爛的花朵,在春天中贊放出你的美,你的香,汲取甘露,開得更美,你會發現,你頭上會有一隻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在圍着你飛。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

  我們正處於青春吸露的時辰,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美好的未來正在向你招手。

  春是美的,但學會感受春天更是一種心靈美。

  在學習上,你的勤奮,刻苦已給春天綉上一道花邊,鋪上一層綠毯,粉刷一個美麗的牆壁。你要用品德去給春天栽上花草,種上樹木。

  在社會上,你給需要幫助的人給予幫助,你會發現,你是多麼快樂;在生活上,你尊老愛幼,孝敬父母,你會發現,你是多麼懂事;在學習上,你幫同學講解難題,你會發現,你是多麼高尚;在……

  你要用心靈去換取樹種,草種,用美好的品德去換取甘泉來澆灌,使它們快快長大。

  最後,你會發現,你用學習,品德裝飾而來的人生春天是多麼美麗。這時,你已經是大學畢業生了,是你真正感受春天的美好年華。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賀祝你在人生春天之中播下的種子能得到豐收。你也會發現,更加美好的夏天正等着中年的你去體驗。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