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五一生活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一生活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五一,我陪者父母來到了深圳,在這片黃金海灘邊有一片波瀾壯闊的大海,這些地方留下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剛來到沙灘時,媽媽就叫我去礁石上戲耍,我走過去,站在礁石上,涼滋滋的海水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腳面。潔白的浪花追逐着人們的腳印,發出“嘩啦,嘩啦”的“笑聲”。海風是那樣涼爽,像一隻只小魚似的滑過我的腿間。

  我輕快地跳上沙灘,嘴裡哼着歡快的小曲,我望着蔚藍的天空,小鳥自由地飛翔着,一朵朵雪白的雲朵成了數不清的羊群。深藍色的大海和蔚藍的天空緊緊相連,一幅自然而美麗的海景畫承現在我的眼前,在陽光的照射下,這幅美麗的圖畫更加充滿生機,充滿活力。

  海是無邊無際的,近出的海的海面是那麼明凈透徹。輕輕的微波漸漸地向岸邊移來,越來越近,沖在沙灘上,岩石上,泛出層層白花,濺起顆顆銀珠,又悄悄地消失在海灘上。遠望,海水和天空似乎一種顏色,海天彷彿連在一起。天邊漂浮着幾朵白雲,恰如出海捕魚的船帆,緩緩地向遠方剽去。

  上海楊浦區上理初級六年級:朱嘉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一生活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一生活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