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失在雨中那幼小的身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在雨中那幼小的身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傍晚,天,迷迷糊糊的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在家裡閑得無聊,便和媽媽出去逛逛,買些東西。我們剛出門,老天爺好像很開心,雨不下了。我們來到一家商店門口,媽媽走了進去,想買些生活用品,這時,天淅淅瀝瀝地下起了小雨,一陣微風吹來,我清涼無比,於是,便不想進去了。想在這欣賞美景。突然,一個身穿深黑色的衣服,腳瞪一雙棕黑色的皮鞋,還戴着口罩的男人,匆匆的走向對面的一家商店。他拿出20元,給了商店裡的一個小男孩,那男孩收了后給了他一包煙,那人接過煙,把帽子一戴,然後又匆匆的消失了。這時一個男人走進商店看了看男孩手中的錢,頓時火冒三丈,二話不說,一巴掌打在了男孩的背上,那男孩頓時淚流滿面,十分委屈。他們在那不知說了什麼。這時我媽媽出來了,媽媽面帶微笑的說,去對面買點東西吧。我就跟着媽媽到了那,媽媽看了看,挑了樣東西,然後付了錢,那男人拿出20元準備找我媽媽,我在旁邊注意到那男孩拽着那男人的衣角,一臉不情願,那男人一手將他推了過去,但男孩又跑過來拽,那男人用十分嚴厲的目光看着他,像一頭惡狼,那男孩鬆了手,跑進了屋。我們接過錢便回家了。在路上,我們被那小男孩叫了住,他拿出一張20元,讓媽媽把剛才找他的20元給他,他給媽媽一張20元,然後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那張錢是假的。然後轉身就跑了,這時,老天爺好像生氣了,下起了傾盆大雨,那幼小的身影漸漸地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了。

  六年級:陳明

您正在瀏覽: 消失在雨中那幼小的身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在雨中那幼小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