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辦小報劉紫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小報劉紫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作業是辦小板。”老師站在講台上,手拿着一疊白紙晃了晃,微笑着對我們說。

  哦,耶,這可是我大顯身手的好機會,每次我辦的小報都被貼出去給大家觀看。想到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時,我就信心十足。

  這時,我們班立刻分成了實力派和無力派。見無力派的同學一臉悲壯,一副要和小報誓死相拼的樣子,有的甚至還痛哭起來,好像在說:“這可是我的弱項,怎麼辦呀!”而實力派的同學一樣竊喜,有的已經開始在腦中構圖,有的則在和同學討論,說話都帶着無法掩飾的歡喜。

  “今天必須在學校里構完圖才能走。”老師在說話間,一張白紙已擺在桌上,我冥思苦想,可我的大腦像被渲染了一般,一片空白。

  我向四周望了望,希望能從同學的構圖中得到啟發。

  板報內容是體育頌,那就畫一些球類吧!不行,不能畫得太單調了。畫一個獎盃吧!不行,周圍怎麼辦。嗯,就畫一個領獎台吧,再在周圍畫一個舞台。這樣,我拿起筆,三下二下在紙上畫了起來,按照自己的思路,我開始埋頭苦幹。一筆、一筆,一幅完整的畫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拿着圖紙左瞧右看,總覺得少了點兒什麼,但一時又想不起來,“怎麼樣?”我得意地把作品給周圍的同學看,“可以、一般”他淡淡地對我說。“嫉妒,純屬嫉妒”我安慰自己想,要再修改一下,可一時又沒了主意。

  算了,乾脆交給老師看吧!這已經不錯了,我懷着僥倖的心理走向了講台。

  “構圖可以,但還需要改進,構圖不夠飽滿,圖形不夠新穎,中間可以畫一些別的。”老師和顏悅色地對我說,噢,我恍然大悟,老師可真厲害,一語就道破了我心裡想的。

  我按照老師講的,重新構圖。

  終於好了,我拿着構好的圖自我欣賞了一番,交給老師評價。

  哦,我屏住呼吸,等待着老師的回答:“噢,可以……”噢,耶,我高興極了,向同學們得意地揮了揮手。

  回到家后,我將圖案文做一番修飾,又填上文字。

  哈哈,還不錯,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望着圖紙,看着那燦爛的旗冉冉升起,自已儼然就變成了那運動健兒,一種自豪感油然而升。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所以只要認真去做一件事就不會怕做不好。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劉紫薇

您正在瀏覽: 辦小報劉紫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小報劉紫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