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寄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寄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抬頭望着月夜星空,看着流星劃過,留下的一道道稍縱即逝的優美的弧線彷彿是你嘴角那淺淺的笑容。真想與你共飲一杯月光酒,同談我們心中埋藏的如精靈一般活躍充滿希望的夢想。

  一顆、一個、一輪、一道……拼湊出殘碎的記憶。螢火一閃一閃似一個美麗的小仙子守護着它心中的女神,我們也變成了一隻螢火蟲守護我們最美好的友誼。那輪金黃的明月協同小精靈一起創造,一個神奇的、不簡單的世界。

  黑紗蒙面的一片天,挑起我對遠方的你一絲嚮往,好想一把把你抱入懷抱,在這月夜孤寂的星兒是否要相伴……

  想念你徹夜難眠,流星走不完的路,路的後面還是路,以後要誰來陪?賞月看星,吹來的夜風不留情割着我的眼眸,風中帶着殘香帶着熟悉的味道為我傳遞思念。

  清清的月光灑照大地,映亮了你纖弱的手指,夜風突襲,樹葉沙沙作響,飄飄然的髮絲帶着清香輕撫着我的臉龐。

  無助的依偎在樹旁……

  回想起昔日你我那幕幕,突然有了一種想哭的衝動,竭力抑制住在眼眶裡打轉的淚。

  那一顆顆晶瑩的淚花綻開了我對你的思念……

  流星再一次劃過天空,划亮了夜空里最美的弧線。

  我和你沒陰陽相隔,卻被銀河劃開無邊的界限,你我的思念在銀河裡泛濫卻始終到不了岸……

  六年級:孟茜茜

您正在瀏覽: 月夜寄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寄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