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噓!小聲點兒!把耳朵湊過來悄悄告訴你: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當長河的冰雪開始融化,當稚嫩的草芽鑽出凍土,當枝頭鳴唱起春鳥的歌聲,

  我便明白,這是春天在提醒我:我們約會的時間快要到了!嘻嘻

  這時,我一下子興奮起來,無時無刻不盼望着這快樂的時刻到來。

  當田野里的小草剛剛探出頭來,我便明白,這是春天在告訴我:“看,我正在為約會布置場地呢!”這時,我也會帶上鏟子,水桶,去種上幾棵樹。也布置布置場地

  當滿山遍野開滿了金燦燦,紅彤彤的野花時,我又明白,這是春天在呼喚着:“朋友們,夥伴們,快走出你們的房門,踏進鬆軟的土地,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別忘了,我們的約會已經到了!”這時,我便迫不及待地來到門外等待和我約會的春天。

  春風把我們送到了一片美麗的世外桃源。在這裡,沒有城市裡的喧囂,沒有大人們沒完沒了的束縛。我們張開臂膀自由地奔跑在這片樂土上,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讓它們永遠也別想回來;把所有的快樂都寫進心中,讓它們永遠也別想走開。此刻,大家可以盡情地唱着歌,跳着舞。

  風兒吹着小樹的枝葉,嘩啦嘩啦地響,片片嫩綠的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在為我們的舞蹈奏着動聽的背景音樂,又像是為我們快樂的心情鼓掌!微風吹着小花,小草,它們不停地點着頭,為我們的舞蹈打出了高分呢!

  啊,我和春天的約會,多好啊!我想,在這個時候,我是多麼快樂啊!

  六年級:張雨陶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