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它,雖然沒有夏天“驕陽似火”般的熱,沒有秋天“秋高氣爽”般的涼,也沒有冬天“大雪紛飛” 

的冷,卻有那“大雁南飛”“萬物復蘇”般的氣勢。 

  二月的大自然,伴隨着春姑娘的腳步,慢慢地,開始改變了:路邊的野花一夜間綻放;結冰的小河

  一夜間融化;干禿的樹木一夜間發芽……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朦朧起來,依稀想起父母曾經答應與我一同上西樵山,經過百般催促,我終於

  如願以償。懷着無比期望的心情,一路步行,一路尋找春天的蹤跡。來到桃花園,為的只是一個承諾:

  小時候,曾經秘密地跟花草樹木說過一句話,等我長大了,我就要和你約會! 

  一遍貪婪地吸收那新鮮的空氣,一邊撫摸着那多姿的桃花,不時還招來鳥兒,嘰嘰呱呱,為我們的

  約會提供了很好的氣氛。 

  於是,我便儘可能地坐下,仰望天空,說出你在我心中的印象,於是,開始了一段漫長的對

  話…… 

  “我喜歡你,在大自然的襯托下,是何等的美麗,在你身邊經過時,我醉了,痴了,腦海中唯一的

  願望便是能與你說:“春姑娘,你給我帶來了一種感覺,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每次吸收你的氣息時,

  內心便會得到一種升華,脫胎換骨……” 

  “爸,媽,我找到了,我終於找到了春天!”那是我離開時說的唯一一句話,是的,跟春天約會,

  不用再顧忌夏天的熱,秋天的涼,冬天的冷,那種感覺,無法形容……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