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暖風習習,花香縷縷,這一切都是春姑娘的傑作。我想起了去年和春姑娘的約會啦,興沖沖地去和她相會去了。

  “吹面不寒楊柳風。”我剛出家門,徐徐的春風吹着口哨從我耳邊掠過。“春姑娘在這兒哪。”春風調皮地把我的頭髮拂起,又捏捏我的臉,彷彿慈母在疼愛孩子一樣。

  我和春風嬉戲着,一轉眼就被她帶到了一條潺潺的小河邊。春姑娘佇立在天藍色的河水中間,用纖纖玉手把晶瑩得如翡翠般耀眼的河水捧起來,笑嘻嘻地朝我眨了眨眼,“快來呀!”我飛快地奔過去,汩汩的流水悅耳動聽,河底的鵝卵石成了音符,正在演奏一曲春天的讚歌,溫柔恬雅。我忍不住想捧起這清涼的河水洗一把臉,又怕弄壞了這一幅美好的畫卷。“嘎嘎!水真暖呀,嘎嘎!”小鴨子歡快地嬉戲暢遊,真是“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春姑娘還帶來了亭亭玉立的桃樹,柔曼如瀑的柳樹,五彩繽紛了。那桃樹等不及春風的栽剪,急匆匆地把一串串粉色的蝴蝶結垂掛在頭上,垂掛着一片純真的絢麗。那柳樹可不着急,她讓春風給自己慢慢剪,剪出最時髦新潮的髮型,剪出一派青春的飛楊。一陣醉人的花香迎面襲來,沁人心脾,噢,那星星點點的野花都綻開了笑臉,灑在鵝黃色的嫩草的碧玉盤裡。淡淡的芬芳促使我想伸手去摘,可那是春姑娘的使者呀!我有點兒捨不得啦。

  春姑娘又拉着我,邁着輕盈的步履來到了田野邊。一片碧綠的油菜上點綴着幾朵黃燦燦的油菜花,黃綠相間,真美!樸素的美呀。綠綠的竹林下那翠綠的尖劍是什麼?噢,原來是破土而出的竹筍呀!它們彷彿在感謝前陣子那甘露般的春雨,是她把它們輕輕地喚醒。

  “……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晴里!”夕陽西沉了,我依依不捨地和嫵媚動人的春姑娘告別。她那閃亮的眸子里透着綠色的生命與希望!我和春姑娘拉拉勾,明年的今天我們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