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悄悄的來了,帶着柔柔的微風,帶着沙沙的細雨,降臨到人間。她具有生命的活力,她具有神奇的力量。她讓百花爭艷,他讓春風溫暖人心...... 

  看,小草悄悄地破土而出,舒展出幼嫩的葉子,微風吹過,你彷彿看到小草在向你鞠躬致意。小草用她那翠綠的衣裳打扮着大地,是春天更加美麗迷人。 

  聞,聞到的是泥土的氣息;用心聞一下,聞到的是春的溫暖。春的氣息是清爽的,溫暖人心的。 

  當我走出家門的時候,那和煦的陽光照耀着我。風也不再是冬天那種感覺,而是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一樣,那時你會感到一種幸福的感覺。春沒有下的百花爭艷,秋的落葉飄零。春是蓬勃向上的季節。 

  瞧,柳樹上的嫩葉可真多呀!遠處看還是枯枝,進出就是一片淡綠,真是神奇的春天呀! 

  春天激勵着我們向上奮發。每當我看見太陽時,我就覺得太陽是一種力量,春天是一種勃發。 

  野花盛開是春天的象徵,五顏六色的花朵給春天增加了勃勃生機。萬物復蘇,小鳥蝴蝶和蜜蜂飛來飛去,一片繁忙的景象。者有形成了春天的一道靚麗風景 

  春天是朝氣蓬勃的季節,春天是多彩的季節,春天激勵着我們上前去。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