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晴空萬里,呼叫器的那一頭傳來清脆的聲音:“丑心怡,速速來到湘江邊的油菜花地,我會在那兒與你會合”“收到,收到!”你一定會奇怪我這是在和誰交談,以及我們要去幹什麼,對嗎?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到了油菜花地,她在哪兒呢?她在哪兒呢?我找到她了!她正躲在一叢叢的油菜花的中間呢!微風拂過,她發出了“咯咯”的笑聲,一股芬芳的花香撲鼻而來,真是沁人心脾!油菜花的莖上開滿了小黃花,小巧的黃花是由四個嫩黃色的小花瓣組成的。你可別小看了它,正是它們點綴了湘江,是他們點綴了整個長沙,讓星城長沙變得如此的美麗!

  春姑娘又悄悄地逃走了,她會在哪兒呢?我找到她了!我找到她了!她正在和微風在空中翩翩起舞呢!快看呀!春姑娘和微風融合成了一體,變成了“春風”!我們順着春風來到了湘江的岸邊,它在和江水做遊戲呢?讓江面漾起層層漣漪,殊不知她原來有這麼大的力氣啊!讓江面翻了一個邊,讓江水拍打着岸邊,嚇得我們心驚膽戰……你是否知道這一切都是春風給我們開的玩笑呢!

  春姑娘又消失了,那她又去哪兒玩耍了?我為什麼找不到她呢?哦!她去把沉睡的大地喊醒,讓萬物復蘇。去用溫暖的春風去溫暖每個人的心,讓每個人的心中都升起春天的太陽!

  “喂,丑心怡,今天的約會就到此結束,明年再見!”呼叫器的那一方又傳來春姑娘的聲音,我念念不舍地對呼叫器的那一頭說聲:“明年再見!”春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