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當,當,璀璨星光拖曳着絢麗的彗尾,劃破2005年2月8日23點59秒的黑幕,擦亮了2005年2月9日0點0分00秒的夜空……

  立春過了,春節到了,春天來啦!

  我想睡,可是窗外各式各樣的煙花爆竹實在在吸引人了。我站在窗邊,心裡樂滋滋的,終於盼到春天啦!

  突然,我想起了去年的冬天,那可真實罕見的冷。人們紛紛穿起厚厚的大棉衣抵抗嚴寒。更另人感嘆的是,寧波的稀客——雪已經“三番兩次”的降臨在這個原本是溫暖的城市裡。每天早晨,我都像“勇敢的士兵”一般走出家門,去“抵抗”那可怕的“冷敵人”。晚上同樣要面對着寒冷回家。最“不爭氣”的還是我那雙“沒有見過多大世面”的手,嗚嗚嗚,在“激烈的戰鬥”中,它“經不起風浪”,最終把自己搞得“沒臉見人”(哎,我的手當然就是生凍瘡嘍)。於是,從哪個時候起,我整日盼望着春天早日到來,盼望溫暖重新回到人們的身邊,也盼望立春以後的歡樂春節。

  我將春天繪在紙上,一棵樹就代表了春天,每天樹上的一片葉子充滿了我的春天的美好嚮往。畫啊,畫啊,想啊,想啊,終於春天的腳步近了,因為立春到了,春節來臨了。

  春節到了,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窗外依然熱鬧非凡,可我真的想睡啦!但是最後還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將最後一片樹葉畫上,完成這副畫。

  月光灑進窗口,映照在窗邊那副畫里的那棵枝繁葉茂的樹上……哦,再見冬天,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