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卷着雪花剛走,春姑娘就一腳跨進這個世界。她一手撒種子,花草樹木樣樣皆開。再一手噴河水,潺潺流淌……小燕子—春天的使者,飛上枝頭,宣布:

  春天來啦!

  它們從家中來參加春姑娘的“Party”。

  燕兒翩飛

  小區內。房屋上。田野里。小河邊…都有小燕子的蹤影。“嘰嘰,喳喳”,到處充滿了燕聲。那整齊又有規律的啼鳴,雖比不上黃鶯鳴柳,更比不上金枝銀雀。但那一把黑溜溜的剪刀卻又似給人一副快樂的模樣。“嘰嘰,喳喳”燕兒在電線杆上跳來蹦去,快樂叫聲不絕於耳……

  花團錦簇

  在草地上,青草襯托着嬌嫩的小野花,那小小的花瓣如滴水晶珠,好似一碰就搖搖欲墜地滴落下來。使人有一種憐愛之心。但在風風雨雨的擊打下,卻是那麼堅強,有一種只貴族才有的凌烈,一直昂着頭,挺着腰,有一種不可輕視的威嚴與權威姓。“沙沙沙,沙沙沙”,綿綿細雨被風吹斜了。但花還是那樣,昂着頭,挺着腰……

  楊柳依依

  河岸旁,“你好,柳樹,”鄉村的孩子總喜歡抱住柳樹,滿天飄來的柳絮隨風飄散,“你的頭髮好長啊!多好看。”孩子們爭先恐後的撫摸着柳樹那飄逸的柳發,一邊又有故作羨慕的神情,眸子中透露出愛撫之心地進入幻想……站在柳樹旁,她清新、恬淡,像是少女的一頭染着綠色的秀髮。看着她,你會想起:“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啊!柳樹柳樹!我看到柳樹了!“嘿,這兒也有!“好長啊!“是啊!……

  煥然一新的春姑娘領着自己的象徵在聚會上。又唱,又跳。為我們帶來了熱鬧的春天、優雅的春天、快樂的春天,大家迎接來了春天的使者,迎接來了春姑娘的象徵!

  寧海縣實驗教育集團實驗校區 五一班五年級:李姿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