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做蛋炒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蛋炒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做蛋炒飯 

  我看見大人們煮飯是那樣的輕而易舉,我也覺得自己炒菜煮飯肯定好輕鬆,便有了自己做飯菜的念頭:爸爸媽媽不在家時,我要自己炒一回蛋炒飯。 有一天,我在家玩到6點半,天都黑了,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決定自己來下廚。我想做哪些好呢,肉炒辣椒,太難了......哦,蛋炒飯,蛋炒飯方便、容易。 

  首先,我把蔥洗乾淨,用刀切成一小段,再打開煤氣,放一點油到鍋子里燒老,再添點飯,炒上兩分鐘,然後打兩個雞蛋,攪拌幾下放味精、鹽,再放入蔥,炒幾下便可以吃了。唉,炒個蛋炒飯都累得我滿頭大汗,看來不容易啊!爸媽回來了,在廚房聞了一下說:“什麼東西這麼香啊!”好像是蛋炒飯的味道。”我聽了很不好意思,媽媽誇我:真想不到啊,我家有個小廚師!我吃着自己做的蛋炒飯果然好吃極了,我真為自己會做蛋炒飯而感到驕傲...... 

  原來做飯菜不是件容易事,爸爸媽媽天天為我們做飯菜真辛苦,我一定用好的成績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作者:婁底五小6年級三班 

  羅子逸

您正在瀏覽: 學做蛋炒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