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做蛋炒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蛋炒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我跟着媽媽學做蛋炒飯。

  媽媽讓我先拿出兩個雞蛋,往鍋邊上一敲,雙手用力一掰,只聽清脆的兩聲“啪”“啪”,透明的蛋液和濃濃的蛋黃一齊掉進了碗里。我再用筷子以龍捲風似的速度攪拌了起來,只聽着筷子和碗的碰撞聲,抬頭一看,已經是泛着泡沫的黃乎乎的一片了。再用刀把香腸“嗒嗒嗒”地切成一小粒一小粒的,把它們倒入雞蛋中。

  開始炒飯了,我把油倒入鍋中,再把飯倒入鍋中。突然間,油好像在抗議,發出“滋滋”的聲音,我嚇得往後退了幾步,媽媽為我加油道:“勇敢點,沒事的。”我懸着的心這才放下,走上前去,用鍋鏟搗弄起來,不一會兒,倔強的飯終於敗在我的名下。我再把雞蛋香腸澆了上去,讓它們翻了個身,金黃的雞蛋包着米飯,發出濃郁的香味,翻了一會,加上鮮醬油、牛肉醬等等,一拌,這時香味更濃了。

  我再把炒飯盛起來,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啊,又香又美味,讓人吃了還想吃。再回想一下過程,做一樣家務可真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學做蛋炒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