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雞蛋炒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雞蛋炒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接着,我們就開始了,外婆問:"你知道,要準備些什麼嗎?"我問:"要些什麼呢?"外婆先從冰箱里拿出來兩個雞蛋,又拿來了一碗冷飯,接着,點起火,我說我來燒,可是外婆說我會被燙着,不讓我去,經過我再三請求終於答應我了,我剛把油倒進了鍋里,又放進了鹽,可是剛放進那裡面,鹽就炸了起來,啊!我的臉被炸了一下,臉上起了一個"大紅包",疼得我像一隻小狗"嗷嗷"直叫.外婆在外面笑得合不籠嘴.片刻,外婆對我說:"你還是別吧做了,我們一起做 ."外婆先把雞蛋敲開把蛋黃倒出來,放到了一個碗里,用筷子打了一下,最後放進了鍋里."啪"一聲,雞蛋在鍋里開了花,接着,外婆就拿起炒鏟,"嚓嚓"得地炒了起來,等到雞蛋炒地焦黃的時候,外婆就把那碗冷飯倒進了鍋里並用鏟子不停地翻動,又放了一些醬油(我十分喜歡醬油),然後蓋上了鍋蓋,悶了幾分鐘,外婆打開了鍋蓋,一陣誘人的味道飄來,我趕緊拿起了筷子,吃了一口,"啊!好好吃呀!"我讚歎地說道. 

 我後來又重新做了一便,做好后我先給我的師傅嘗了一下,師傅讚歎地說:"好,在加幾成,就可以超過我了!"我心裡十分高興.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雞蛋炒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雞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