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做蛋炒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蛋炒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準備工作做好后,我開始炒飯了。首先打開火,然後往鍋里倒上油,剛過一會就聽見噼噼叭叭的炸開了,鍋里的油四處飛濺,真是嚇人!爸爸告訴我,這是因為倒油時鍋里還有水。油燒開后,我把碗里的蛋倒入鍋內,只見剛才還是液體的蛋馬上就變成了我最愛吃的炒雞蛋的樣子了,接下來,我把剛才準備好的胡蘿蔔、火腿腸等裝在碗里備用的東西倒進鍋里,一起翻炒。等到胡蘿蔔基本炒熟后,把飯倒入鍋,再放上鹽。不一會,一碗香噴噴的蛋炒飯便做好了,看着我親手做的蛋炒飯,我心裡高興極了!爸爸嘗了嘗后,心情激動的豎起大拇指說:“這是天下最好吃的蛋炒飯”! 

  是啊!做一碗蛋炒飯都需要這麼多時間,那麼,一日三餐又需要多少時間呢?爸爸為我做了這麼多年的飯,又該付出了怎樣的勞動呢?老師把我從一個一字不識的頑童教育到現在,又該付出了怎樣的心血呢?做一碗蛋炒飯都需要這麼多步驟、這麼不容易,那麼,學習上一定有很多很多的困難,我一定要克服今後可能遇到的種種困難,用優異的成績報答我親愛的爸爸和老師!

您正在瀏覽: 學做蛋炒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