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傻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傻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傻瓜 標籤:傻瓜作文

  我已經十一歲了,可媽媽還是說我是一個“小傻瓜”,為什麼呢?大家都來看看吧!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一個大忙人,整天泡在工作里,他們成了真真正正的“工作狂”,而一到放假時,家裡總是沒有一個人,就只有我自己人在家裡看家,當然要有許多人來串門啦,我雖然干這“行”也有經驗了,但有時也會接受一次次的“考驗”。

  暑假的一天,我正在看一本吸引人的故事書,這時,有人敲門了。我飛快地跑過去,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媽媽的同事張阿姨。我有禮貌地對張阿姨說了一聲“請進”,把張阿姨請進門之後,我問:“張阿姨,您來有什麼事嗎?”她喝了一口茶之後,清了清嗓子,說道:“我這次來是你媽媽要錢的,”張阿姨直奔主題,“你的媽媽欠了我兩百塊錢,已經三個月沒還了……”我打斷她的話,說:“我知道了,你是來催我媽媽快點還錢的,你先走吧,我迴轉告我媽媽的。”我用輕蔑的語氣說(她那麼大的人了,也應該有點禮貌呀)。“那就告辭了。”說完,張阿姨頭也不回地走了。我想起媽媽說的一句話:“來了客人一定要對客人有禮貌。”我便說了一句:“張阿姨再見!歡迎下次再來我家!”張阿姨理也不理,走掉了。

  媽媽回到家,我把張阿姨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真是個小傻瓜呀,她是來向我們要錢的,她不懷好意地來我們家,你也別對她有禮貌呀。”

  我想了好長時間:雖然張阿姨是來向我們要錢的,但我也應該尊重她呀。我對媽媽的那句“她不懷好意地來我們家,你也別對她有禮貌”,沉思了一個晚上。

  同學們,你們說,我是“小傻瓜”嗎?

您正在瀏覽: 小傻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