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聰明幽默的“小傻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聰明幽默的“小傻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聰明幽默的“小傻瓜” 標籤:幽默的老爸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 “小可愛”作文 傻瓜作文

他長得人高馬大,橢圓形的臉上有雙傻裡傻氣的眼睛,時不時就會“翻白眼”。 

  他可愛。一次午休時間,他左腳剛踏進門,右腳還在門外時,上課鈴打響了。在講台的何老師早等的不耐煩了,馬上衝出一句:“戴鎮,快補作業!”“哦!”別看他口說得好,但心裡可不是這麼想,他不理老師,去看書去了。等了好一會兒,何老師見戴鎮沒半點反應,幽默地說:“戴先生,請問你是耳聾了嗎?”戴鎮看書正起勁着,隨口答一句:“是啊!”話音剛落,全班頓時炸開了鍋,個個笑地前仰后翻,連正在發火的何老師也忍不住笑了。等戴鎮知道說錯話了,才捂住嘴,從臉到耳根到脖子漲得通紅。 

  他也很聰明。每次他奧數考試都考得很好,我一直把它作為我奧數競爭對手。在班上,他還有“奧數王子”之稱。 

  說他傻,那當然,要不怎麼會承認自己是“戴鳥”呢?一次課間,我問他:“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你長大要當什麼)他正在看窗外的小鳥,又記得自己姓戴,糊裡糊塗地說:“I want to be a ‘Dai Niao’!”(我要當“戴鳥”)我一聽,笑得差點喘不過氣,他再次捂着嘴,衝出了課室。這事已經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全班都已經知道了。 

  這位可愛、聰明、幽默的“小傻瓜”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也算是我們班上的一隻“快樂鳥”。

您正在瀏覽: 可愛聰明幽默的“小傻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聰明幽默的“小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