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傻瓜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瓜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真正的傻瓜,她經常做錯事。媽媽經常同時洗衣服和燒飯,有好幾次,媽媽做菜做到一半又去晒衣服,結果鍋里的湯汁都溢了出來,她為了把火關掉,一緊張,就把還沒有掛上竹竿的衣服全丟在地上。結果衣服弄髒了,鍋子也被她弄翻了,兩邊都是一塌糊塗。 

  這時我的傻瓜媽媽就會以滑稽的表情,紅着臉向我爸爸道歉:“我真差勁,對不起呀,下次我會注意啊!”而爸爸就會笑着回答說:“你真蠢。”

  不過,我認為說這話的爸爸也一樣是傻瓜爸爸。有一天早上,大家正在吃早飯的時候,爸爸突然慌慌張張地從房間里奔出來,他一邊穿上衣、打領帶,一邊找公事包,找到以後說了聲:“啊!糟啦。來不及了。”就奔出大門。 

  “放心,他一會兒就會回來。”媽媽倒是相當鎮靜。 

  果然不出所料,爸爸沒多久就走回來,而且很不好意思地撓着頭說:“你們看,我空忙了一場,竟然忘了今天是星期天呢!哈哈……”這就是我說爸爸也是傻瓜的原因。 

  由這種爸爸和媽媽所生下的我,當然不可能是聰明的,弟弟也一樣是傻瓜,我家裡每一個人都是傻瓜。可是我……我非常喜歡我的傻瓜媽媽,我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喜歡她。 

  我長大以後,也要變成像傻瓜媽媽一樣的女人,和像我的傻瓜爸爸一樣的男人結婚、生小孩,然後撫養像我一樣的傻瓜姊姊,和像弟弟一樣的傻瓜弟弟,變成像我現在的家一樣溫暖又快樂的家庭。請傻瓜媽媽一定要保持健康等到那時候。 

  非常喜歡這篇小作文,因為作文的材料來自生活,寫得自然流暢,讀來生動,令人忍俊不止,就像聽相聲一樣。更為難得的是,這位台灣同學還懂得正話反說的藝術:“由這種爸爸和媽媽所生下的我,當然不可能是聰明的,弟弟也一樣是傻瓜,我家裡每一個人都是傻瓜。”“我長大以後,也要變成像傻瓜媽媽一樣的女人,和像我的傻瓜爸爸一樣的男人結婚、生小孩,然後撫養像我一樣的傻瓜姊姊,和像弟弟一樣的傻瓜弟弟,變成像我現在的家一樣溫暖又快樂的家庭。”這樣說的效果,突出了家庭的愛與和諧,相信別人不會真的認為他們“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瓜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瓜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