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小傻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傻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交完了作業,我和王燕開始寫字貼。 

  鈴鈴鈴,上課了第一節是英語,老師讓我們寫東西,然後老師覺得有一些同學寫的不規範,就讓全班從寫了一遍。 

  第二節課是數學,我們開始做題,老師讓我們寫的我都會,我很得意洋洋,突然有道題我不會了,那上面寫着面積24底8求高,我不會了,非常急,怎麼辦呢?咦,我想起來了,王燕原來給我講過,應該是這樣寫:24乘2除以8=6,最後我終於算出來了。 

  下課了,我和王艷都有一個長頸鹿的筆,我就開始說:‘‘你好{hello]我是來自加拿大的王燕,今年22歲,我的血型是c型的,然後王燕笑了一聲,說道我是來自天上的張晨,今年46,我的血型是d型的,我剛從天上飛過來,尋找一直小豬豬,它的名字叫小晨晨,我有開玩笑說我是來自蒼蠅國的王王燕,今年888所以是一隻老蒼蠅。她一聽又樂了,說道:我是來自臭水溝的張晨,今年9999歲。’’大家都圍在我們這裡看,都樂了還說我們是小傻瓜。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傻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