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是個傻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是個傻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五歲的那一年,爸爸送我去幼兒園。那時我不願意,在家裡大哭大鬧了一個上午。可是無濟於事,下午便被爸爸強行送到幼兒園去。我讀的是C班,剛到這陌生的地方,我害怕得哭了,加上爸爸媽媽不在這兒,我哭得更大聲了。陳老師聽到我的哭聲,便叫我去辦公室。我到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拿面巾紙擦乾我的眼淚,摸摸我的頭,說:“別哭了,你會慢慢熟悉這裡的。你可要努力學習,遵守紀律,和同學打成一片。知道嗎?”“知道了。”我走出辦公室,走着走着,突然想起老師話里的最後幾個字——和同學打成一片。我又想:爸爸媽媽叫我一定要聽老師的話。既然老師叫我去和同學打架,那我只好照辦了。我找到了班級里的三大“肥豬”,約他們到操場上。他們來了,說:“有什麼事?”看他們那滿臉橫肉的樣子,我真有點畏縮了,但想起老師交給我的艱巨的任務。我鼓起勇氣,大聲說:“你們這三頭肥豬,給我聽着,我要跟你們一決高下。看你們是頭豬,本大爺還可以饒你們一馬。”其實我並不想這樣說的,但是為了激怒他們,然後打成一片,只好這樣說。他們生氣了,臉一下子漲紅了,緊緊地握着拳頭,嘴邊的肥肉不停地顫動,咬牙切齒,異口同聲地大聲喊:“我要把你打成肉醬!”說完,三人一起撲面而來。於是,我們打成一片了。我被沙鍋大的拳頭打得很痛。但我忍着痛,心想:為了完成任務,一定要撐住。相反地,我也給了他們每人一拳。這時,值日老師看見了,連忙過來制止這場鬥爭。我們只好回到班級里,其中一個肥同學向我瞟了一眼,說:“我與你誓不兩立!哼!”經過調查,陳老師知道是我引起打架的,下課便叫我去辦公室。她嚴厲地說:“你怎麼可以惹事生非呢?”面對老師生氣的表情,我委屈地說:“老師,是你叫我這樣做的呀!”老師困惑不解了,問:“我什麼時候叫你去打架了?”我說:“你叫我和同學‘打成一片’,我就和同學‘打成一片’啦!”老師聽了,恍然大悟,竟捧腹大笑大笑起來,這笑聲打破了整幢教學樓的安靜。陳老師擠出一句話:“你真是個傻瓜!”

  至今,我想起這件事來,有說不出的激動,有說不完的話。總之,千言萬語歸納成一句話:“我真是個傻瓜!”

您正在瀏覽: 我真是個傻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是個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