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真虛假傻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虛假傻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歲,當我還是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時,我曾問過別人:“‘他媽的’是什麼意思?‘QQ’是幹什麼的?‘百度’這個‘人’為什麼這麼棒……?”現在想想,真有點搞笑,但多的是想念!想念那個天真無邪的我,想念那個傻傻的我,想念那個什麼也不懂的我……我寧願當10歲那個什麼也不懂的我,天天和同學們捉迷藏、躲貓貓,雖然會有人說我們幼稚,但我們卻是開開心心的! 

  過了兩年,我接觸了網絡,不!應該是說對網絡已經很熟悉了,併產生了留戀。每天放學回家,我話不多說一句,飯不多吃一口,整天泡在那個虛假的網絡世界里,過着虛假的自己,並常常對着靜靜的電腦熒屏傻笑,成績在一次一次地下降着。每次我總是讓自己盡量不去碰它,可心中那強烈的慾望促使着我走上軌道!每次都說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可到頭來“最後一次”成了我生活中常見的詞了!就是因為“最後一次”,我本名列前茅的成績一下子就名落孫山了!老師找我談,爸媽找我談,朋友一次一次地勸我……我終於被感化了,我下定決心要改變我現在這虛假的心態。 

  一年過去了,我成績照樣名列前茅了!老師誇我,爸媽誇我,朋友誇我……我自己也歡呼,我終於不再迷戀網絡了,我終於又恢復了以前的自己了!同學們,朋友們又開始說我傻,叫我傻瓜了!我問他們:“為什麼以前是天真而現在是傻瓜了呢?”他們說,我不再是小孩了,我已經長大了……“傻瓜”雖然表面上像是在說我傻,可是你念念這倆字。“傻瓜”!多麼親昵的稱呼啊!多麼好聽的名字啊!我喜歡聽他們說我傻,喜歡他們叫我傻瓜! 

  同學們、心,我會永遠當你們的傻瓜的!你們可以永遠說我傻的!我們來拉鉤鉤,好么?

您正在瀏覽: 天真虛假傻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虛假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