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小傻瓜”第一次買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傻瓜”第一次買衣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小傻瓜”第一次買衣服 標籤:買衣服作文 第一次買菜作文 第一次買東西作文 傻瓜作文

  說出來也不怕你笑,我和老蔡(我同學的昵稱)長這麼大,還沒有自己出去買過衣服呢!今天,我們終於破開了“殼”,自己出去闖一闖。

  我們來到一家服裝店,看見了一件相當不錯的衣服,老蔡鼓勵我進去試穿,我們鼓起勇氣,踏出了第一步。

  服務員小姐看見我們進來,很熱情的招待我們,我們試了那件衣服,還挺不錯。決定買下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像在商量軍事機密一樣商量。畢竟我們是兩個“小傻瓜”——不會講價。不過,“姜還是老的辣”,老蔡扮出像很有經驗的樣子,問了價錢。“什麼?45?用不用那麼貴啊?”“這是好質量來的。我拿貨都很貴,我看你們兩個都不像打工的,我也不敢開那麼高呀。”聽到這裡,老蔡的臉不知幹什麼,一下子刷地紅了,然後就到處走。我心裡沉不住,直打問號:唉!真沒用,還“老虎”“獅子”的,我說是個猴子屁股!看來我要親自出馬才行了。“25元吧!”我不知哪裡來的勇氣,也許平常聽媽媽講多了吧!“25?”這次論到服務員小姐驚訝了,“小姐呀,我去拿衣服也是要錢的,你也總得讓我攢一點吧。”我決定了,壓根兒就是25!最後,你猜結果怎麼樣?我終於到手了!就在我們要走的時候,她賣了給我們。

  哈哈......兩個不會講價的“小傻瓜”終於會講一次價了!還是媽媽那句話好用“你有錢在手,怕什麼?!”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傻瓜”第一次買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傻瓜”第一次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