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幾個小傻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個小傻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豬出去玩,看到了一口井。因為它從來沒見過井,就去看了一下。他把水上的影子當成了自己,就說:“哎呀!不好了,我掉到井裡去了。”他拚命的喊道:“救命啊!救命啊!”小熊聽到了,跑到哪裡,對小豬說:“什麼事啊?”小豬說:“我掉到水裡去了。”小熊說:“你現在不是活生生的站在井旁嗎?”小豬說:“你過來就知道了。”於是,小熊就走了過去。“哎呀,不好,我也掉到水裡去了。”小熊說。他們大聲的叫着:“救命啊!救命啊!”救命的呼聲引來了村民,村民們也來到井口,他們都以為自己掉到水裡去了。這時,聰明的小猴子蹦了出來,說:“那是你們的影子。”這時,這幾個小傻瓜才醒悟。

  當塗縣實驗學校三年級:祖賢坤

您正在瀏覽: 幾個小傻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個小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