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瓜,不準吻偶!(4) 3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瓜,不準吻偶!(4)_3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400字  編輯:得得9

傻瓜,不準吻偶!(4) 標籤:傻瓜作文

依凡滴紙飛機上升,上升……然後慢慢滴下划……又以水平滴形態向前划著……最後居然落到了某個人滴肩上……  

  “……”依凡聽不到電話那頭羽兒滴聲音了,只是手機依然貼在耳機上,眼睛睜滴大大滴,表情怔怔滴愣在那裡……誰滴背影這麼,這麼,這麼帥哦?!  

翼川走在去教學樓滴路上……羽兒滴眼睛一直閃在他滴腦海里……翼川晴朗滴微笑也一直揚在他稜角分明滴臉上……  

沒有預兆滴,某個東東落在了翼川滴左肩上……一隻白色滴紙飛機?!……翼川伸手拿下了肩頭上滴紙飛機,然後轉過身……笑容依然燦爛在他臉上……  

  映入翼川眼睛滴是一張PP滴臉,雖然表情看起來有點,有點好笑。但是的確是

  很PP滴一張臉……  

  翼川細細滴打量着眼前這個PP女生…… 



  長長滴頭髮披在肩上,穿白色T血,短短滴海藍色牛仔小擺裙,長到膝蓋滴淺藍天色長筒襪上,還有好多白色滴小花花,然後就是紫色滴帆布鞋,鞋面上還有一個可愛滴米老鼠,而且居然還有一個跟羽兒一模一樣滴,大滴很誇張滴黃色米奇帆布包包……  

  依凡傻傻滴望着這張臉,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除了帥就是炫!這張臉,這張臉……哇……這張臉帥滴讓人頭暈目眩,流口水+噴血耶!  

雖然眼前滴GG穿滴是依凡平時最討厭滴校服,但是真滴真滴好帥,好炫耶!依凡發誓現在已經不討厭校服,而且還很喜歡了呢!  

今天超走運耶!嘻嘻……依凡表情獃獃,心裡卻在狂笑!!!耶!!!依凡是老天爺滴寵兒哦!  

  “依凡?依凡!你在聽偶滴電話沒?”電話那頭羽兒大叫着。  

依凡終於聽到了羽兒滴叫聲,但是現在是絕對情況,得絕對處理!絕對不能讓羽兒弄了大事!依凡啪滴掛掉了電話……然後笑容開始從她滴嘴角蔓延……  

  ……  

  翼川已經走到了女生滴面前。  

  “帥哥來了哦!依凡你要加油哦!”依凡在心裡為自己加油,拳頭也不由自主滴握了起來……暈~~~~~~額頭怎麼有大汗珠冒出哦?!天太熱了吧?!對!天太熱了!  

  “是你滴紙飛機吧?!”翼川笑着遞過他手中滴紙飛機。  

  “……”依凡笨拙滴接過帥GG遞過滴紙飛機,很想說聲謝謝,可是,可是,可

  是不知道是怎麼了,就是說不出來哦!急!!大急!!!  

  “嘻嘻……紙飛機很PP哦!”翼川永遠都是那麼溫和,不會給人壓迫感。  

  “……”MYGOD!依凡好想找塊豆腐撞死哦!說不出話來耶!5555555……老天爺

  請您再寵依凡一次吧!讓依凡別這樣傻笑了,讓依凡開口說話吧!  

  “要上課了哦!886……”翼川轉身閃人了,只留下他晴朗滴笑容還要依凡滴眼

  睛里……  

  看着越走越遠滴帥GG,依凡傷哦!臉上滴笑容卻依舊燦爛!鬱悶!好像僵化了

  哦!555555……  

  ……  

  終於,那帥帥滴背影看不見了!……  

  “

  洛依凡!!偶恨你!!!”依凡也終於恢復了正常!氣死了!居然這麼好滴機會沒有好好把握!依凡真是恨死她自己了哦!  

  “鄙視你!!洛依凡!”巨大滴吼叫聲在易日中學滴上空回蕩着……  

  ……  

  “暈喲!這個依凡搞什麼哦?被帥GG迷住?!要不怎麼會一聲不響滴掛偶電話哦!鬱悶!!”羽兒對着嘟嘟滴掛電話聲狂怒!“重色輕友滴傢伙!”  

  前面再拐一個彎就是教室了哦!羽兒興奮滴加快了腳步!嘴裡滴棒棒糖也快樂滴被手指轉着……好想快一點認識新同學耶!嘻嘻……  

  ……  

  拐彎處。  

  砰!!!嘩!!!一聲碰撞聲+東東掉在地上滴聲音……  

  “呀?!”還有一個女生滴叫聲!----那是羽兒。  

  羽兒跟某個男生撞在了一起!  

  可是那個男生連眼皮都沒有眨一下下,就拽拽滴閃了過去!……  

  “……”羽兒抱着被撞痛滴胳膊,看着從包包灑落滴書本,再看看拽拽閃過滴男

  生……“討……”羽兒憤憤滴瞪着那男生滴背影,剛想要喊出心裡滴鬱悶,心卻猛滴擅了一下下!?!在哪裡見過嗎?!  

不會吧?!“討厭鬼!”羽兒最終於還是把含在嘴裡滴兩個字喊了出來……  

  “……”藍翼楓停下了腳步……這聲音……

  翼楓倔強滴臉莫名其妙滴擅了一下下…只是一下下,然後猛滴回過了頭。  

  ……  

  天使滴眼睛!!!棒棒糖!!!……是她?!!  

  翼楓定定滴看着那雙天使滴眼睛……她回來了嘛?!……翼楓滴臉上閃着莫名其妙滴神情……驚喜?!恐慌?!還有不可思議?!  

羽兒滴眼球被突如其來滴光芒閃了一下下?!?……他?……他?……會發光?!?  

  眼睛里滴男生,染着海藍色滴頭髮一根根滴豎起,(超拽!)同樣稜角分明卻是冷若冰霜滴臉,(霸道!)耳朵上穿着N個耳環,(超炫!)細細滴脖子上纏着N條像是鏈子滴東東,(倔強!)綠色滴T血上染着大把大把滴紅色,好像燦爛滴鮮血,(超酷!)米色滴單肩背包隨隨便便滴掛在肩上,(囂張!)破破爛爛滴乞丐牛仔褲滴腰上,包着寬滴很誇張滴黑色腰帶,(超狂!)就邊那白色滴登山鞋,也像它滴主人那樣挑釁滴立在那裡,(驕傲!)左手食指跟右手拇指上,還有兩個手腕上,都是羽兒叫不出什麼東東滴超有個性滴東東……  

  還有那雙會讓人結冰滴眼睛!  

  真是個讓人看了就想逃跑滴冰冷滴帥氣男生哦!  

明白了!原來他會發光是因為太陽照在冰雕上哦!暈~~~~~~  

羽兒對着那雙眼睛,不敢移動!因為那雙眼睛也在看她耶!怕怕滴……咦?誰也有這樣一雙眼睛嗎?好像以前看到過樣滴眼睛哦?!在哪裡?……想不起來了耶!鬱悶!  

  ……  

  這樣過了N秒以後。  

  羽兒最先發應過來,慘慘!真是糗大了哦!快逃!!羽兒慌忙滴胡亂揀起掉要地上滴書本,就想向教室逃去!  

  “……她又要走?!不行!這次一定不會再讓她跑掉了!一定不會了!!”翼楓看到棒棒糖天使讓跑掉,二話不說,上前就死死滴抓住她滴胳膊。  

  “你?你?你幹嗎?”羽兒有點生氣了哦!這男生想幹嘛?想讓羽兒出醜吧?!這裡可是有好多雙眼睛在看着他們耶!還是新同學哦!羽兒可不想開學第一天就落下笑話哦!那也太沒面子耶!  

  “ 不許閃!!!”翼楓狠狠滴說,臉上是帥帥滴倔強。  

  “憑什麼要聽你滴!討厭鬼!!”羽兒不客氣滴嚷着,胳膊讓這個討厭鬼抓滴好痛耶!  

  “……就是不許閃!聽到沒有!!!”  

  “沒聽到!!!”羽兒鬱悶!怎麼惹到這個討厭鬼哦!?  

  “那好!偶再說一遍!不許閃!!!傻瓜。”  

  “討厭鬼!你才是傻瓜呢!”  

  “傻瓜。”天哦!這是翼楓嗎?怎麼有點柔柔滴感覺?!錯覺吧?!  

  “ 討厭鬼!你放手!!討厭鬼!!……”羽兒快氣炸了哦!  

  可是翼楓一點都不在乎羽兒滴叫嚷,任憑羽兒怎麼叫,怎麼喊,翼楓就是不放開死死抓着羽兒胳膊滴手!  

  “討厭鬼!!!”羽兒被逼無誇,使出了狠招—用腳狠狠滴跺了一下下翼楓滴 腳!!  

  “……”翼楓滴倔強滴臉動了一下下,手卻一點都沒有放鬆!  

  “嗯?討厭鬼,你不疼?!”羽兒心虛滴看着翼楓。  

  “傻瓜。”  

  “哼!那對不起了哦!別怪偶心太狠哦!”羽兒說完,就在翼楓抓她滴胳膊上狠狠滴下了口……都是這個討厭鬼逼滴哦!不能怪羽兒哦!  

  “傻瓜。”翼楓滴手還是沒有放開。  

  “你……”羽兒實在是狠不下心再咬他了哦!他都不會喊痛耶!看着被自己咬滴有深深牙痕還泛紅滴胳膊,羽兒滴心痛了耶!……真滴痛了!  

  “不許閃。”翼楓依舊是那句話。  

  “……要上課了。閃吧!偶們一起閃……”羽兒怕怕滴看着翼楓。  

  “……”翼楓沒有反對。  

就這樣羽兒被翼楓死死滴抓着胳膊,在新同學們不能理解滴目光下,向教室閃去。鬱悶!還不知道他們兩個是不是同一個班滴呢?!  

羽兒只能傻傻滴對着這些還不認識滴新同學們,微笑,微笑,再微笑!千萬不要記住今天哦!睡一覺,明天一定要忘記哦!5555555……  

理解滴,驚訝滴,可憐滴,更多滴是妒忌滴同學們滴眼神目送着羽兒跟翼楓……一直到羽兒跟翼楓進了羽兒滴教室為止。

您正在瀏覽: 傻瓜,不準吻偶!(4)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瓜,不準吻偶!(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