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面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面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老師拿着試捲走進教室,我心想:這一定是半期考試的試卷,哈哈!這一次我一定要全班第一,讓全班同學對我刮目相看.試捲髮下來了,我把整張卷子掃了一遍.然後拿起筆匆匆忙忙地把卷子全部寫完,得意洋洋地把卷子交給了老師.老師問我:"你檢查好了嗎?””我說:"嗯.””於是又得意地回到了座位上. 

  第二天下午,老師拿着師卷愁眉苦臉的走進了教室.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老師開始念分數:黃勇第一名98分,李文?96分,熊英95分,曾嘉93分,劉嬌86分......當我聽到自己的分數時,好象崩潰了一樣.我怎麼會只得86分呢?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這是我的分數,卷子那麼簡單,我怎麼會只考了這麼點分呢?我苦悶了好久,還是悟不出其中的原因.老師走過來對我說:"怎麼,不明白呀?我來告訴你吧,由於你的粗心.自大造成了這樣的結果.我滿腦疑問的說:"可我不敢去面對這樣的分數.''老師說:"只要你改掉錯誤,勇於面對眼前的事實就能達到目標,趁現在還可以亡羊補牢,希望你以後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我晃然大悟的說:"老師我知道了.''

  從那以後,我明白了老師對我的教誨.一個人做錯事,只要鼓起勇氣去面對,不要不相信自己,自己要有信心.

  指導老師:陳正蘭

您正在瀏覽: 學會面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