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集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集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伯伯已經收拾好行李,要帶着菊花和小草走了,他正在戀戀不捨地和萬物中的一切告別。準備迎接冬姐姐的到來。 

  校園裡,菊花和小草只剩那枯乾的軀體。我們為了讓校園充滿生機和活力準備把菊花和小草的軀體全部拔下來等春弟弟來把它們喚醒。我們七年二班的任務就是把菊花和小草運到無人的角落裡,讓它們靜靜地睡着。起初我們還以為太簡單了不就是把它們運到那裡嗎?誰怕誰呀,可等老師把我們領到那裡時,我們全部都看呆了,它和一個小山差不多高。老師把我們從吃驚中拉了出來,對我們說“同學們眼是懶蛋手是好漢。我相信我們七二的同學最棒。”就是這一句話讓我們倍受鼓勵。於是同學們開始了活熱朝天的活動。看有的同學用手抱着,有的同學用玻璃袋裝着,有的兩人一夥用車推着,他們乾的多麼賣力呀,就連孫老師都不閑着,他負責把拉車同學的車給裝滿。我們班的淑女滿麗婷也不顧形象的賣力乾著;平時老實內向的小博士陳博石更不用說了,幹得真來勁;身體多病的劉冉,我們說不讓她干,可她卻說“多鍛煉有益身體健康,如果不讓我干,你們就是在害我。”我們無奈地笑了笑。老天似乎和我們過不去似地,越來越熱。可同學們卻不怕熱不怕臟,也不怕累,認真的摞着,一趟一趟的搬着。有的時候說幾句笑話,有的時候互相幫着搬。看,王宏瑩都快成了小護士了,同學們被刺扎出血或劃破了,都會去包紮一下。終於經過我們的共同努力,小草和菊花都已經睡著了。 

  雖然同學們都已經成了汗灑滿身的泥人兒,但是成功的喜悅洋溢在我們心上。經過這次活動就算以後遇到再大的困難我也會迎難而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集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