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面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面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面對 

  面對!生活中許多的事情都需要面對。只有學會了面對,才可以走向勝利的彼岸!而這之中最難面對的是缺陷。 

  雨和雯是孿生姐妹,他們唯一的不同就是——雨是個瘸子。她很上帝的不公平!她的世界變得越來越小,小得容不下任何一雙關愛的眼神!只要她一走出去,別人總說:“這兩根醜陋的枝條無法配上那朵嬌艷的花朵。她對這些話很敏感,很少走出屋子。 

  夏天,媽媽給他她買了一件漂亮的粉紅色套裙。她愛那燦爛的顏色,但她依舊悲傷……因為身體虛弱,她每天中午都得睡一會兒,那天,她看見妹妹進來把她的裙子拿走了,她並沒有聲張,只見妹妹穿着裙子來到大院,和每個人打招呼,並學着他一瘸一拐的走路,惟妙惟肖!一連很多天,都是這樣。 

  這天妹妹執意要她穿着裙子出去走走,她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滿眼都是絢麗的顏色,人們對她微笑,一切都是那美好…… 

  她應該感謝妹妹,是妹妹學她走路的樣子,是為了讓人們接受她。晦暗發霉的屋子。她感謝上蒼,賜給她一個天使做姐姐,是多麼幸福,讓她有了擁抱陽光的勇氣。 

  缺陷,是不可彌補的。可想而知,面對缺陷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但主人公在妹妹的幫助下學會了面對,學會了面對一切……在我們面對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做出選擇,是畏難退縮,還是勇敢面對? 

  成長中的我們,需要學會面對,去面對失敗,面對挫折…….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以後的人生中乘風破浪……

您正在瀏覽: 學會面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