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班集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集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高密市東關小學的五年級五班,班裡共有47名學生,我們個個都很棒! 

  在我們班,你絕對不會發現有打架、罵人的現象,因為我們知道,武力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我們會互相勸解,重歸於好。 

  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少不了每時每刻都關心我們的人-老師,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着我們,在老師的精心呵護下,我們得到了充足的知識的甘霖,得到了老師嚴厲中的愛。 

  在班上,我並不是一個十分好的學生,我常常為自己的學習成績一般而苦惱,老師知道了,就時時問我有沒有不會的問題,並一定讓我有不會的就問,同學知道了,就有求必應,我一有不會的題就爭着來教我,這樣,我從一般水平上升到了一般以上的水平,當我拿到成績時,同學都說:“你一定行的!” 

 我愛我的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愛所有的同學們,愛幫助我的老師們,我要用我所有的能力,為我的班集體錦上添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集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集體 暫無評論